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Wat Serampang - Petchburi (CK Petch)

Wat Serampang 寺院的外观


我过夜的房间

 Chao Khun Petch与我

旧的大雄宝殿


在后院礼堂里的几百年历大佛像





 新的大雄宝殿

弥勒塔

到过这间寺院 - Petchburi Wat Serampang 住过几次,这是一间历史悠久的寺院,属于南传森林派系和尚修行的道场,虽然位于Petchburi市区,但是和尚的修行仍然严厉以及当今住持亦是 Petchburi区掌管多间寺院几和尚的Chao Khun(CK),我们都称呼他-Chao Khun Petch,CK是一个封赐,也是一个高僧地位的代表,他们需要看管属于他们直辖领域的寺院,和尚及大小事务。


CK Petch为人随和,而且年龄大概75-76岁了,但是身体依然强健,外表严肃但是心地非常好,曾经跟CK老人家闲聊了几个晚上,还帮他老人家按摩以修福报,这也是我的福分。。


很幸运的,我能够好几个晚上都能与CK Petch相聚一堂,这可是我多世修来的福分。。感恩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